close

這次住的民宿是好朋友在四月才剛開始試營運中的民宿:
"海之方圓" ( 這邊有 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 )
碰上連假又為了要給朋友捧場,
當然是立馬預約了起來.


可惜動作太慢,
沒能來得及幫同行的朋友也訂到 海之方圓,
只好委屈同行的朋友住到附近的民宿, 普普通通的而且我沒去睡就不介紹了.


海之方圓,
名字的由來問了搞建築設計的民宿朋友,
方與圓,即包含了所有物體形狀的精神.
而且這間民宿靠海邊, 故名為海之方圓.


民宿的一樓目前是租給洋酒行,
七月中才會收回來當自己的店面或是改成民宿正門的打算.



有些來訪的旅客,照著地址走撲了個空就氣呼呼的, 實在大可不必.
有的時候覺得反而是台灣人對台灣人就很理直氣壯,
到了國外很多隨性的民宿老闆, 地址難找又不見得會來招待你,
還不是很多人趨之若鶩想要去看看.


這點我有跟朋友建議過了,
只要訂房或民宿介紹前有先提醒要前往住宿的話,
七月以前地址是民宿的後面, 或是畫張簡圖, 從枋寮醫院指引走過去, 1分鐘就到了.
若找不到可以連絡民宿老闆,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,
或是因為無法接受這種小小找地點的不便, 不要去住啦!! 


廢話不說, 立馬來幾張開箱文照片 --


[海之方圓民宿之301房]


屏東枋寮海之方圓301房  


P1200562  


房間真的寬敞到誇張, 又有沙發又有雙人床, 預留了給有小孩或小小孩的貼心單人床.


 


[廁所]


P1200556  


這浴室!!!! 連我家的邊境牧羊犬根本都想在這邊洗澡睡覺 !


開心的跑來跑去 ^^


 


IMG_4145  


這浴缸實在太過分 !!


簡直可以再睡一個人的你們說是不是 !!!!! kkkkkk


 


[附設的衛浴用品是上山採藥]


IMG_4173  


是有牌子的, 不是那種奇怪的恐怖旅社附設的怪怪肥皂.


 


[傳說中的德國紅點iF設計大賞之貴婦花灑]


IMG_4175  


試用心得 :


不知道是不是輪徑比較大, 水潑下來的細膩度跟一般的花灑真的有差別.


用比較狗血的形容, 好像輕輕柔柔的灑在皮膚上, 有種被 挑逗 按摩的嗨森, 哈哈~


 


[ 301 外走廊 ]


IMG_4176  


這間有寬敞的房間又有獨立的陽台,


這不是總統套房, 什麼才是 ?!


 


[三樓走廊空間]


IMG_4163  


怎麼說呢?


那個掛鐘跟走廊燈讓人有種安心感, 又帶點設計感.


這種隨處巧思讓我覺得很溫馨.


 


 


[二樓客廳照片]


屏東枋寮民宿海之方圓客廳之一  


屏東枋寮民宿海之方圓客廳之二  


因為是兩棟打通,


所以有雙客廳的設計.


這樣一來, 有些人喜歡跟別的房客聊天, 有的人自己已經一大群人想要聊天,


有些人想要凹不要加床費睡客廳, 都可以各取所好, 是這樣的想法吧?


 


[一樓外觀]


屏東枋寮民宿海之方圓之一樓外觀


乾乾淨淨的淡黃色牆面, 簡單不搶眼的招牌,


套句彭于晏的廣告台詞 : 不是我的菜, 但我愛 ! 


 


[停車場] 


屏東枋寮民宿海之方圓停車場  


這碩大的空間, 連鋼管電子花車 明星保母車都進得來吧 !! 


看到那棵樹了嗎? 上面有芒果樹可以讓你免費享用喔 !!


( 不過因為是野生的, 滋味跟甜度就不保證了 ^^; )


 


[房價] (可以參考官方網站)


不知道是當地的旅館都這麼便宜還是佛心來著,


我住 301 房覺得 好朋友應該打五折 好划算喔 !!


 


[開箱結論]


其實我對民宿的要求沒有很高,


乾乾淨淨, 不要一進門有霉味或是奇怪的磁場或陰暗感就滿意了.


這些顧慮在這邊完全沒有,


不是在幫我朋友說好話,


新開幕而且有設計感,


民宿主人不會長舌想要一直找你講話,


不過你有問題的話, 會給你一個滿意的回答. 


我跟他說好了,


如果有人看到我的開箱文, 報我的名字去捧場的話,


他會給大家一個滿意的神秘禮物 ( 是折扣或是特產?! )


哈哈~


反正, 有打算去枋寮走走或是騎單車環島, 找落腳的地方的話,


這邊一定要列入考慮喔 !!


 


附上他的一號員工 " 小多先生 " 照片


IMG_4234 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tal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